Pages

Monday, June 22, 2020

科普卡獲10個月最好名次自信長假后競技狀態歸來-體育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bantengkabar.blogspot.com
科普卡

  日期:6月22日,在美巡賽季被新冠疫情打亂之前,這個星期本應是美國公開賽周。或許這可以解釋布魯克斯-科普卡在RBC傳統高球賽中有這樣的表現。

  當美巡賽在努力拚湊一個複雜賽季的時候,傳統高球賽一開始被取消,可是當美國公開賽后推到九月份的時候,它獲得了新生,而港市的官員開心地填補上這個空出來的星期。十分明顯,沒有人對科普卡講這一點。他在大滿貫中的表現總是比常規賽中好。

  又或者他只是需要一個長假。

  美巡賽停擺三個月為巡迴賽製造了無數問題,可是如果有什麼人需要離開賽場,那個人一定是科普卡。

  去年秋天因為左膝蓋受傷休息了三個月,科普卡在2020年開始的時候,一點也不像世界高手。他在本田精英賽上遭遇淘汰,賽季停擺之前的另外兩場比賽也沒有進入前40位。當他前往TPC鋸齒草的時候,他剛剛去拉斯維加斯,緊急見了傳奇揮杆教練布奇-哈蒙。

  他是去搜索答案的。

  現在離開賽場又有三個月了,科普卡認為與布奇-哈蒙之間的會面是轉折點。

  「任何時候你去見布奇,都是有幫助的,」科普卡說,「許多問題在於我過於追求完美。我沒有理解到為什麼我會擊到15英尺。有時候,你必須要那麼做,然後推入推桿。我真的需要重新評估。」

  他肯定獲得了許多時間重新評估。

  如果布奇-哈蒙,以及科普卡平常的教練克勞德-哈蒙三世(Claude Harmon III)能夠釐清科普卡揮杆上的問題,三個月新冠停擺則讓他可以擺脫身體方面的問題。

  「這是多年以來我身體感覺最好的時候,我在體能訓練師的指導下做了許多工作,處理好了膝蓋,髕骨,這可是一條漫漫長路,」科普卡說,「感覺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這麼健康了。我的身體感覺很好。我感覺我真的可以很好移動身體,擊打高爾夫球。」

  科普卡肯定證明了自己的說法,星期天收官打出65桿,低於標準桿6桿,在RBC傳統高球賽上獲得並列第七。這是自去年巡迴錦標賽以來,他在美巡賽上的最好名次。最後的差距指出他真的沒有機會奪冠,可是科普卡從來不會這麼想。

  「我感覺整個后九洞我都需要抓到小鳥,才能有機會。我的意思是說,要達到低於標準桿21桿,基本上才能逆轉,」科普卡四輪打出低於標準桿18桿,落后冠軍韋伯-辛普森4桿。

  科普卡在第九洞,329碼,四桿洞選擇一號木開球。結果他一號木打上果嶺,然後從不到4英尺的地方推入老鷹,殺入2桿範圍內。在前往10號洞發球台的時候,惡劣天氣暫停的汽笛聲響起,可是兩個小時45分鐘的延遲並沒有放緩他的腳步。他在10、11號洞抓到小鳥,只落後1桿。

  可是他的動力停滯了,從12號洞開始他連續4個洞打帕,其中15號洞,五桿洞的帕特別讓人喪氣。他錯過了4英尺半小鳥推。儘管如此,經歷了六個月的傷勢修養和自我隔離,他看上去就像正確方向邁出了一大步。

  「很高興又感受到一些東西了。巡迴錦標賽是上一次我也許感受到什麼東西。感覺自己多少回來了真是好。我的意思是,我不可能取勝,可是我發起了追趕,」他說。

  科普卡接受這種「多少回來」的狀態,因為他知道RBC傳統高球賽不是通常情況下他所打的大滿貫。另外他也知道真正的大滿貫即將到來。

  (小風)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ne 22, 2020 at 12:00PM
https://ift.tt/2Yo5bPR

科普卡獲10個月最好名次自信長假后競技狀態歸來-體育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https://ift.tt/30OSyi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