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ne 22, 2020

2020王者城市賽華中大區賽鄭州FW戰隊一舉拿下兩連勝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bantengkabar.blogspot.com

  近日,王者榮耀城市賽大區聯賽第二周比賽在鄭州小虎牙電競網咖進行,觀賽大屏前瀰漫著緊張的氣氛,因為在第一周的BO1循環比賽當中,鄭州的四支戰隊僅贏了一場,選手們一張張年輕稚嫩的面孔上,有著認真的情緒,緊皺的眉頭間透露出一個信念:「我們要贏!」

  「下午的比賽,我只有一個想法就行了,鄭州的戰隊能再贏一場就行。」張夏喝了口水,目光又回到了大屏幕上,「能在鄭州現場看到這樣正式的比賽很開心,拿到賽程之後我就一直期盼著比賽日,上周比賽咱們城市只贏了一場,今天我想看他們多贏幾場。」

  讓張夏的願望沒有落空的,鄭州FW戰隊,在王者榮耀城市賽大區聯賽第二周BO1循環比賽當中,他們先後斬落了長沙GNG戰隊和孝感T0戰隊,取得了自己在本次比賽中的第一次兩連勝,要知道本次賽事的級別,從邀請隊伍的級別來看,稱得上是「精英」級——基本上從大區所在地歷屆省賽冠亞軍隊伍,擁有出色的歷史戰績,FW戰隊作為上一屆河南省賽的亞軍,用兩連勝結束第二周的比賽,維護了鄭州賽區的顏面。

  賽后,我們對鄭州FW戰隊教練黑鯨、中單陽陽、輔助周文分別進行了賽后採訪:

  Q:恭喜咱們鄭州FW戰隊取得今天比賽的兩連勝,從賽事組織方了解到黑鯨教練之前是WE的數據分析師,您認為KPL職業戰隊和城市大區賽隊伍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哪裡?

  黑鯨:隊員方面吧,其實這支戰隊就是從0開始的,甚至說是從負數開始,一點點往上帶,和一些個人能力很強的選手,會有一些差距。

  Q:想問下陽陽和周文,在KPL里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隊伍或者隊員?

  陽陽:成都AG超玩會一諾!

  周文:LGD大鵝戰隊的輔助清凡,很喜歡他們的打法,很兇,他們是很喜歡打架的隊伍,然後我們的隊伍也是一支比較喜歡打架的隊伍,我很喜歡研究他們在團戰時候的細節,所以很喜歡看他們的比賽,還有TS,最近獲得總冠軍的隊伍,他們的打法也是很兇悍。

  Q:你們在電競領域有沒有自己的夢想?

  陽陽:從小就喜歡玩王者榮耀,一開始的時候家人是不太認可的,後來自己慢慢打出來了點成績,家人們的態度就發生了轉變,我也是想通過電競來實現自己的夢想,不想讓自己在這條路上後悔,我的夢想是衝刺到更高的舞台,每個王者榮耀的選手夢想舞台就是KPL。

  周文:夢想的話可能就是一步一步來,從TGA城市賽開始,和隊友們一起慢慢往上爬。

  Q:打這種比賽和路人局,心態上有什麼變化嗎?

  周文:有很大的差別,我比較話嘮,比方說路人局,我心態比較容易崩,但是在比賽中,我可能更多的是安撫隊友的情緒,這波團戰失利了沒關係,我們重新組織,找更好的節奏,去進行遊戲。

  Q:對於參與本次大區賽,有沒有做過特別的準備?

  黑鯨:肯定會有,因為是BO1嘛,所以就是先練一練體系,看哪套適合,就一直用。

  陽陽:我們隊伍其實從4月初就開始集結了,在一起磨合了有兩個多月,既然選擇了參加這個賽事,我們就想打到最好,也有一直在線上練習,試了不少陣容。

  周文:我們會打很多的訓練賽,我們做足了很充分的比賽,想打到後面的總決賽。

  Q:在隊伍磨合的過程中,有沒有遇到一些困難?

  黑鯨:肯定有,因為之前我們隊伍的那個輔助,他不想打,然後我們就決定再去找找選手,但是在這方面的話,可能會看到一些資金上的問題,就是導致我們在找選手的時候很困難。

  周文:因為之前隊伍的輔助打不了,所以隊長天宇就發了招募信息,我就看到了招募信息,就過來啦,其實在一起沒磨合多久,還是需要和隊伍多練,多磨和,剛開始的時候是會因為一些小的問題吵起來,但是我們都是提出問題,解決問題,最後找到答案,大家一起慢慢進步。

  Q:咱們隊伍參與本次華中區大區賽,有沒有一個小目標?

  黑鯨:目標肯定是從大區賽突圍,打到全國大賽去,一步一步來。

  陽陽:我們教練告訴我們,要連贏七場才能晉級,我們的目標現在就是連贏七場。

  周文:先拿個七連勝吧,晉級全國賽。

  Q:在隊伍的日常中,有沒有特別難忘的事情,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?

  黑鯨:練體系吧,可能他們有點累,有時候會說不想打了,但是這個過程中肯定要讓他們明白,這是他們自己選的路,讓他們知道這條路有多難走,然後幫著他們走。

  周文:印象最深的,其實不是在打比賽的時候,而是在日常的生活中,有位隊員遇到了情感上的問題,然後大晚上的跑出去,然後我和另外一名隊員追了出去,其實我們隊員之間還是需要相互扶持的。

  Q:現在已經打過兩輪BO1了,基本上該打的對手都已經打過一遍了,您覺得咱們隊伍整體的優勢和差距在哪裡?

  黑鯨:優勢可能就是體系吧,個人能力其實差不多,就是體系,還有BP上的東西。

  陽陽:我的感覺就是大家都覺得孝感T0戰隊很強,在第一輪沒輸過100%勝率,但很不幸,他們遇到了我們,就很不好意思,我們就是要贏你,我們整體上,還需要磨合,比賽打到現在,我們狀態是越來越好的,我們還需要繼續保持。

  周文:可能就是武漢T0,他們隊員很多都是我的朋友,平日里也會互相約訓練賽,我知道他們打法也很兇悍,特別是他們的蒙恬以及他們中路的嫦娥,還有他們的輔助奈何玩魯班大師,打的很好。我們的隊伍還需要磨合,實力還沒有達到我們預估的那麼強,如果我們下一步磨合的很成功的話,我覺得我們還是很強的。

  據了解,從6月6日《王者榮耀》大區聯賽開打以來已經舉辦了兩周的比賽,本次賽事將從華中、西南各邀請10支隊伍參賽。總計20支隊伍中將決出4支,參與到7月中旬的「全國大賽」中,與高校聯賽及大型合作賽兩方的出線隊伍,共同角逐《王者榮耀》大眾賽事的最頂峰。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ne 22, 2020 at 03:37PM
https://ift.tt/2AO9ECw

2020王者城市賽華中大區賽鄭州FW戰隊一舉拿下兩連勝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https://ift.tt/30OSyi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