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ly 6, 2020

神經刀參加湖人集訓自曝一度得憂鬱症想放棄籃球| NBA - DONGTW動網

bantengkabar.blogspot.com

J.R. Smith 透露,在沒和洛杉磯湖人簽約之前,他的確有段時間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就將這樣結束了,甚至進入到極度失落的憂鬱期,在父母的規勸下才重拾信心參加訓練,如今他已經做好準備,把握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。

Smith 參加湖人隊訓練
「我經歷了很長一段失落期,特別壓抑」 JR Smith 在接受電話採訪時透露,「大概持續了幾個月,本來我還是一個痴迷電子遊戲的玩家,但是那段時間我一點都不想打 2K 比賽,反正那段時間我就想遠離籃球,不想鍛鍊,反正不想做任何和籃球有關的事情,曾經帶給我榮耀的籃球,彷彿在那個時刻突然消失了,但是自己偏偏又覺得還沒有完,心有不甘,感覺自己還可以打比賽,所以那段時間挺壓抑的,也挺艱難的,非常艱難。」

「幸運的是,我的父母一直鼓勵我,支持我,尤其是我父親總會和我談過去的成績,一直告訴我,我依然還有能力,如果不是父母,我估計一直處在那種渾渾噩噩的狀態。」

Smith 表示在剛剛離開球場那一段時間,他也經常和他經紀人聯繫,詢問是否有球隊接觸過他,不過在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得到任何回覆後, Smith 不得不強迫自己,不要老去想這件事。

「那個時候我就對自己說,不要老去問了,如果有球隊想聯繫我,他們自然而然會打電話過來,而我只要埋頭苦幹,做好訓練就可以了。」

雖然 Smith 最終和湖人簽約至本賽季末,不過對於未來, Smith 並沒有做好更多考慮。

「對我來說,只不過剛剛獲得了一個喘息的機會,畢竟我離開這個聯盟也有段時間了」 Smith 說道,「現在重新回到這樣的環境當然很令人興奮,但是還沒有到高枕無憂的時候,我要做好每天打硬仗的準備,每一天我都不能放鬆,你不知道哪天結束後第二天還能不能再回到球場。」

「當你置身其中的時候,一開始你不會有太多的感覺,只有當你失去它的時候,你才會瞭解其重要性,所以對我來說,珍惜現在,不管明年怎樣,我現在只想享受現在的每時每刻。」

今天 Smith 參加了湖人隊的訓練,湖人官方還發送了 Smith 一組訓練照片, Smith 本人也拍了一段影片,並配文道: 21 號來了。

Source: QQ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
July 07, 2020 at 08:49AM
https://ift.tt/3e644bZ

神經刀參加湖人集訓自曝一度得憂鬱症想放棄籃球| NBA - DONGTW動網

https://ift.tt/30OSyi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